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首页 > 经济频道> 滚动大图 > 正文
[责编:张慕琛]

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责编:张慕琛]来源:新华网2020-01-10 09:45

24小时热图
  • 联合国中文日活动走进巴西里约热内卢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 甘肃张掖: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春播忙

  • 2024上海(国际)花展开幕

(脱贫攻坚)(1)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1月9日,在甘肃省甘谷县六峰镇六峰村扶贫车间,程春霞(左一)抱着待检的服装走向检查区。

  从走进村里的扶贫车间寻求工作,到一年后担任扶贫车间的产品质量管理员,甘谷县六峰村村民程春霞用辛勤和努力改变着自己的人生。

  2018年6月,六峰村的扶贫车间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创办成立。在家务农、照顾孩子的程春霞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走进了扶贫车间,干上了缝纫工。一年过去了,程春霞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得到车间负责人的认可。2019年6月,她从缝纫工转任产品质量管理员,负责扶贫车间服装的质量检查。

  如今,程春霞的收入比刚进扶贫车间时翻了一番。“我希望大伙一起努力干,不断提高衣服质量。扶贫车间发展得越好,我们的收入也就越有保障。”程春霞说。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脱贫攻坚)(2)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1月9日,在甘肃省甘谷县六峰镇六峰村扶贫车间,程春霞(右一)检查服装质量。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脱贫攻坚)(3)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1月9日,在甘肃省甘谷县六峰镇六峰村扶贫车间,程春霞(右)和缝纫工沟通服装质量问题。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脱贫攻坚)(4)从“新手”到“主管”——扶贫车间改变了她

  1月9日,在甘肃省甘谷县六峰镇六峰村扶贫车间,程春霞在操作缝纫机。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