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频道> 正文

中俄商务论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

2018-02-24 16:03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2-24 16:03:56来源:人民日报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据新华社圣彼得堡2月22日电 (记者鲁金博)第三届中俄商务论坛22日在圣彼得堡举行,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企业家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两国经贸合作等问题。

  俄罗斯外交部驻圣彼得堡代表扎别瓦洛夫在论坛上表示,中俄两国商务合作日趋走向务实,两国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2017年确定了新一批共73个合作项目清单,部分项目正按计划实施。

  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说,2018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也是两国围绕“冰上丝绸之路”建设密切合作的一年。

[责任编辑:赵刚]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