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频道> 正文

掌门1对1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投资

2018-01-09 19:02 来源:光明网IT频道 
2018-01-09 19:02:13来源:光明网IT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掌门1对1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投资

  国内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品牌掌门1对1宣布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总融资额为1.2亿美元。

  华平投资合伙人陈伟豪在发布会上表示:“K12在线教育是中国目前增长最快、最具潜力的领域之一,预计一对一辅导行业在未来五年的年增速将会达到20%、超过4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线上占比将很快超过10%。”

  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则说道:“我们长期关注技术对教育的推动作用,并深刻感受到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改变教育的时机已经到来,信息技术将对教育产生全方位的深刻影响。我们认为中小学生的辅导需求是多元化的,而线上辅导不但可以极大的弥补教育资源地区分配不平衡的问题,更可以解决线下辅导接送麻烦、质量参次不齐、质量控制不易等问题。”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会上也特别感谢了两家投资方的认可与肯定。“掌门1对1希望能够借由与这样具备全球战略眼光和强大资金实力的伙伴携手合作,一同打造一家基业长青、有实力、有全球视野的教育公司。”

  掌门1对1公布最新数据:老师30000名,10万套自主研发教材,700万题库资源,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2017年全年,掌门1对1的总营业额超过10亿。

[责任编辑:赵刚]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